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余家媒体齐聚牡丹园邀您“云赏牡丹”

作者: 李保珠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2-04-08 09:31

4月7日,百花园内早期牡丹连片盛开,菏泽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中心主持人马静正在向大家录播菏泽牡丹花开的精彩瞬间。

据了解,在第31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来临之际,为弥补广大市民和游客因受疫情影响不能实地观花的遗憾,4月8日起,菏泽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各新媒体平台,采取VR全景和现场直播等方式,让广大网友足不出户就能身临其境实时体验牡丹花开盛况。

同时,由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2022菏泽“云赏牡丹”网络慢直播活动也将于4月8日8时30分在央视频、新华网、菏泽日报、牡丹晚报等20余家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欢迎广大市民游客观看,在云端沉浸式感受菏泽牡丹文化。

记者 李保珠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